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2019-07-23来源:滨江学院作者:陈凯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方向访问量:644

  7月22日上午,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一行来到2019年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坚守现场的工作人员。校学工处处长李健,副处长王贤芳、章胜,校本部和滨江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座谈。院纪委书记李步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灿龙陪同慰问。

曹广喜院长一行仔细查看了录取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与录取现场的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各省生源情况、录取进度等,细致了解工作人员在校的衣食住行状况,并对招生工作有序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听取滨江学院2019年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曹广喜院长要求,录取工作需要细之又细,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服务广大学生、服务社会为宗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个信息,规范做好每一环节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录取工作。对于录取现场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他代表学院表示衷心感谢。

目前,滨江学院2019年录取工作顺利开展,多个省份的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其中学院在江苏省普通类理科最低投档线为324分,文科316分;理科投档最高分352分,文科投档最高分330分。

查看招生录取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