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2019-07-26来源:滨江学院作者:卢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方向访问量:547

  7月22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一行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学院武装部部长朱广革及武装部相关老师陪同慰问。

  现场座谈会上,军、校双方进行了交流。左同宇书记代表学院对该部队给予滨江学院军训等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部队官兵过硬的军事技能和良好的意志品质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希望双方加强军、校合作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军民共建关系。部队首长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等工作。

  会后,左同宇书记一行在部队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部队政治生活馆。

  此次慰问拉近了学院与共建部队的距离,增进了沟通与联系,提升了军民情谊,为学院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