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

2019-07-29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郝咏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方向 责编:方向访问量:2571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25-27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带领南京和常州招生宣传组、学工处一行,分别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和江苏省溧阳中学,为两所中学今年考取我校的共计72名新生送去录取通知书。

  校领导亲自送达录取通知书活动受到了中学、新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在发放仪式上,南京市第十三中学校长屠桂芳和江苏省溧阳中学副校长葛建光分别代表两所江苏省四星级中学对王尧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考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对南信大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南信大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南信大输送更多更好的学生。

  颁发录取通知书的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将录取通知书亲手交于每一位新生手中,并与新生一一握手,与新生们共同分享喜悦,也为最年轻的南信大人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向中学、老师、家长对于学子们的辛勤培育表达真诚的感谢。王尧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辉煌发展历程、开放办学理念、“五化”师资队伍、先进学科和专业、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举措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就、愈来愈高的社会美誉度,表示学校将续好接力棒,让同学们高进优出、实现人生梦想。他对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继续努力,将高中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带入大学;二是全面发展,张扬特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三是牢记感恩,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亲人、感恩社会,感恩是前行的动力。

  我校学工处处长李健、副处长王贤芳分别宣读了录取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和江苏省溧阳中学的新生名单。仪式上,两所学校的2019级新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和对南信大的期待,并表示将在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据悉,2018年起,由校领导担任“邮差”,分赴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亲手颁发录取通知书,这样的方式已经延续两年。三天奔赴江苏两所中学,将72份通知书亲手送到学子手中,家长和学生十分激动兴奋,感受到了三伏天的一丝凉爽。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2019级新生上了充满意义的一课,让他们提前感受到南信大的深厚历史底蕴和浓厚人文氛围,也是学校“笃行以生为本 厚植大学精神”的生动体现。

南京市第十三中录取通知书颁发现场

江苏省溧阳中学录取通知书颁发现场

呈送喜报

南京市第十三中学生录取我校新生合影

江苏省溧阳中学录取我校新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