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管兆勇书记带队赴江苏省阜宁中学、盐城市第一中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2019-08-06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梁陈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494

        炎炎夏日却难挡南信大人送来徐徐清风。8月4日,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带领学工处、盐城招生宣传组一行,赴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江苏省阜宁中学和盐城市第一中学,分别为两所中学今年被我校录取的共计62名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校领导亲自送达录取通知书活动受到了中学、新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江苏省阜宁中学校长周为仲和盐城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徐群分别代表两所中学对管兆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考取南信大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对南信大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与南信大加大交流力度,扩大合作领域,为南信大输送更多更好的生源。

        颁发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亲手将录取通知书交于每一位新生手上,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合影留念。他对两所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管书记从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办学视野、办学宗旨、办学成果五个方面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南信大近6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一系列喜人成绩。最后,管书记围绕学校校训“明德格物,立己达人”,为最年轻的南信大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大学第一课”。管书记深情寄语全体同学“要有远大理想,要有家国情怀,要有民族大义,要有使命担当,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漫漫人生道路上时刻牢记“立志、感恩、勤学、创新、底线”这五个关键词,从南信大这个新的起点继续出发,不负韶华,做勇敢的追梦人!

        我校学工处处长李健宣读了新生录取名单。江苏省阜宁中学蔡晨雷和盐城市第一中学陈慧妹分别作为两所学校2019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对母校及家人培养照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在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厉,为国家、为民族尽自己一份力。

        近年来,我校秉承“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理念,不断丰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校领导担当“快递员”,不仅给新生上了充满意义的大学第一课,也拉近了与高中、学生及家长的距离,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提升了社会美誉度。

阜宁中学录取通知书颁发现场

盐城一中录取我校新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