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化学与材料学院与江苏中旗集团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2019-08-07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孙锦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11

        8月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董晓臣、副书记副院长孙加兴一行赴江苏中旗集团洽谈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事宜,受到江苏中旗集团副总经理唐玲、厂区副总经理朱德才、人力资源经理王爱琳、研发中心总监张璞、研发主任钱平等企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唐总代表集团对董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科技动力、人才智力和创新活力。董院长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院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就业质量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在企业设立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同时鼓励企业高级研究人员申报产业教授,促进产研融合和项目落地,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随后,董院长和唐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研发实验室和新厂区。

        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定点专业从事新型农药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国际国内销售的高科技现代化上市企业。公司拥有15年农药出口经验,与多家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原药合作关系。公司现有67个国内外登记农药产品,畅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可靠的品质,良好的药效,安全环保的性能,获得海内外客户广泛的认可。

        此次交流是化学与材料学院瞄准企业需求,坚持开门办专业、建学科、促合作的体现,学院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理念对标一流专业建设、不断践行“协同创新”举措聚焦产研融合发展、重点强化“特色品牌”意识突破瓶颈实现跨越,力争使专业成为标杆、学科成为高地、合作成为典范。

签署协议

授牌

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