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校在内蒙古通辽第一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2019-08-12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作者:杨春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674

  为搭建我校与优质高中的沟通桥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87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赴内蒙古通辽第一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地授牌活动,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双方教育教学资源,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通辽第一中学副校长何志英对杨春艳副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与何志英副校长、高三教学主任袁红伟老师交流的过程中,杨春艳副书记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基本情况,以及在创新人才培养、招生政策、转专业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何志英副校长高度认可我校发展及在高中开展的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简单介绍了一中近年来的高考情况。双方均表示,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为纽带,建立两校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双方人才培养协同发展,为少数民族地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随后,双方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通辽一中被誉为“科尔沁草原教育的摇篮”,是一所具有近百年办学历史的重点高中,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校风校纪严明,学习氛围浓郁,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以“严谨朴实、团结上进”为校训,紧紧围绕“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教师满意,让社会满意”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综合实力和办学品位不断提高。近年来,通辽一中踏实求真,锐意进取,按照“走精品高中之路,树百年一中品牌”的发展战略,办学业绩不断提升,学校生源持续优化,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一批优质生源。

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