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2019-08-12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沈佳琪作者(图):周晋 发布:金红 责编:杨硕访问量:456

  今年暑假,电信院400余名学生留校积极备战学科竞赛、认真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近日,南京持续高温天气,“烤”验着学生的耐力和毅力,也牵动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心。8月5日上午,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辅导员范文晓、王超、高革飞老师一行先后来到学科二号楼实验室、电信院学习共享空间及图书馆等地,看望慰问学院暑期留校的学子们。

  老师们首先来到学科二号楼S507和S511实验室,关心正在紧张备赛电子设计大赛的同学们,大家与各个比赛小组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备赛情况,并对同学们坚持不懈、勇于突破的精神高度赞扬。随后,老师们先后来到了学科二号楼C110学习共享空间和图书馆向留校考研的学生们表示慰问。还在奋笔疾书的同学看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感到十分惊喜,并与老师亲切地交谈。老师们对同学在酷暑中留校复习的精神表示赞许,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希望他们将时间合理利用,提高学习效率,并祝福同学们能够如愿考取理想的成绩。慰问过程中,程艳丽副书记和各位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油拼搏,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待。最后,老师们向同学们送上精心挑选的防暑降温慰问品,为同学们送去了丝丝清凉。

  电信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和大学生学科竞赛,一直把考研和学科竞赛作为学生成才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学风建设水平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学院学生考研以及参与竞赛的积极性较高,学生考研录取率逐年提升,实现了以考研和学科竞赛促优良学风形成的良性循环。

电信院党委副书记程艳丽慰问备赛学科竞赛的同学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