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无锡市市长黄钦一行赴滨江学院调研指导

2019-08-27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过雨辰作者(图):张伏青 发布:臧文佳 责编:林雯访问量:1131

  8月23日下午,无锡市市长黄钦、副市长刘霞一行赴滨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无锡市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城建局、自规局、税务局、锡山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张永宏,滨江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霞副市长主持。

  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代表学院对无锡市领导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滨江学院迁址无锡后在专业设置、师资引进、招生就业、产教融合、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说明了学院理事会改选、章程修订和迎新工作的筹备情况,并汇报了学院办学过程中亟待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他表示,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各项事业必将取得更大的发展。

  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表示,在市校双方共同努力下,滨江学院迁址无锡办学后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校区建设进展顺利,师资力量不断增强,生源质量显著提升。市教育局将会同南信大一道,按照共同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指导好滨江学院的提升建设。

  锡山区政府及区相关部门、市财政局、市城建局、市自规局、市税务局、城发集团、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主动服务、积极解决学院建设和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滨江学院提供优质的发展条件。

  黄钦市长对滨江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南信大滨江学院在迁址办学的特殊时期,招生投档线不断提高,实属不易,这充分体现了社会公众对学校办学定位和质量的认同。他强调,当前,滨江学院无锡校区的建设发展进入了关键期,各地各相关部门和校方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广泛凝聚共识,全力支持滨江学院在锡建设发展,共同努力把南信大滨江学院建设成为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二要长远谋划滨江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学校二期建设;同时尽快启动制订滨江学院三年发展规划,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管理,秉持南信大先进的办学理念,营造良好校风学风,配好配强师资队伍,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张永宏副校长感谢黄钦市长长期关心和支持滨江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南信大将与无锡市委市政府充分沟通、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滨江学院的转设工作并早日建成无锡大学。

  会前,黄钦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滨江学院二期工程建设情况。

黄钦市长一行指导学院工作

黄钦市长讲话

刘霞副市长主持

张永宏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