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参加全省社科工作会议

2019-09-02来源:社会科学处作者:许蔚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644

  8月29日下午,我校参加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全省社科规划管理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动员会。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规划办公室主任许益军主持会议。省社科规划办、省委党校、省社科院及相关高校科研管理干部,省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等近150人参加会议。会上,我校副校长闵锦忠作交流发言。

  闵锦忠副校长以《制度引领 精准发力 打造特色“新文科”》为题作交流发言。闵锦忠副校长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我校打造特色“新文科”的主要举措,一是通过建立多样化的激励制度,不断激发文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与内驱力;二是早谋划、重指导、强管理,实行全过程项目管理;三是建平台、转团队、促产出,协同多方力量联合开展社科研究;四是建立评审跟听机制、内外遴选机制以及人才汇聚机制,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赵金松副部长作重要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全省社科战线在社科强省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深刻把握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任务;二是学习新思想,更好引领哲学社会科学的创新发展;三是聚焦新问题,有效破解当前社科发展的瓶颈障碍;四是展现新作为,全面提升我省社科工作的质量水平。

  我校将深入贯彻学习会议重要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创新,努力开拓人文社科发展新局面。截至目前,我校今年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2项,创历史新高,位列全省第11位。

闵锦忠副校长作交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