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02来源:人事处作者:葛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660

  9月1日上午,人事处在行政楼62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2019年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周显信主持。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志勇同志为全处同志解读了战略研讨会上李北群校长所做的主题报告,围绕报告中人事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并向大家传达了管兆勇书记的总结报告精神,将分组讨论中各小组关于人事人才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整理后提交会上进行逐条研究。

  人事处副处长吕红就暑期间人事处的工作规划和处内人员、岗位调整作了简要说明,各位处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的同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职称评审工作、工资福利待遇、教师工程化、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计划和构想。

  最后,周显信处长以“构建人事工作新生态,开启师资建设新局面”为主题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就如何落实我校发展战略研讨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实现路径对全处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自觉坚持以教师为中心的工作目标;二是人事处要构建良好新生态,搞好内部环境,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强化窗口意识,用“温暖、温情、温润”的服务态度打造部门形象;三是人事部门各科室的工作有机衔接,要注重团队整体形象和个人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的政策性、保密性和纪律性,严格执行请假和去向报告制度,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四是要统筹谋划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系统集成,对标找差,形成互敬、互爱、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能力,通过工作成绩获得大家认可,为将我校人事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实现冲刺国内50强的目标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制度保障。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