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2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565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前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8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吴波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宿舍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今年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今年暑期,留校学生人数达6000余人,期间召开多项校内外重大活动,后勤保障任务严峻。后勤干部、员工都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公司党总支书记陈颖曼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前准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要求公司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总经理吴波在总结时对下半年后勤整体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深化改革工作将持续进行,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二是要通过质量体系认证贯标工作,推进后勤规范化管理,打造有南信大特色的后勤服务质量标准;三是进一步推进后勤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后勤队伍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在新学期里强化责任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做到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服务于全校师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