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实现多媒体教学全覆盖 信息化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档升级

2019-09-04来源:教务处作者:赵伟林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220

  我校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在暑期进一步优化学校教学条件,对全校多媒体教室软硬件环境和管理服务开展了信息化升级改造工作。

  暑期,我校新建了滨江楼和揽江楼教学可视化录播系统,实现了对全校多媒体教学全覆盖,为进一步积聚优质教学资源、提高信息化教学管理水平提供了更全面的支持。同时,对全校230余间教室的多媒体设备进行了提档升级,更新了多媒体讲台、计算机、教学投影机、扩声设备等,完成了滨江楼、揽江楼网络中控系统建设,实现了多媒体教室全校一体化管理。升级改造后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与管理更加方便快捷,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升级改造工作,今年7月,在我校第十二次校长办公会上,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等听取了校长助理团、教务处关于教室调研普查情况的报告,要求启动全校教室软硬件的提档升级工作。而后,教务处、设备处、财务处等工作人员全面展开各项工作,完成了滨江楼、揽江楼,中控系统、录播系统建设方案,文德楼多媒体教室改造方案,明德楼智慧教室建设等多个多媒体教学设备改造的招标方案,确定项目改造的施工方。副校长戴跃伟两次实地指导多媒体教室改造项目,提出相关整改意见与整改要求。

  目前,我校已实现全部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的在线监控,并建立对所有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进行统一管理的可视化教学服务平台。经过一个暑假的努力,多媒体教室教学环境得到了改善、信息化服务水平得到了提高,未来将不断为教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保障,为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信息化支撑。

戴跃伟副校长实地指导工作

讲台更换施工现场

文德楼多媒体教室施工

滨江楼、揽江楼录播系统调试


媒体教室改造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