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对开学前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综合检查

2019-09-04来源:天际新闻网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512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和迎新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的有序进行,9月1日上午,总务处处长陈忠、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暑假期间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总务、后勤领导分别就食堂装修改造工程、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学生餐厅环境卫生、校园保洁、校园环境绿化等问题及开学和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就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要特别注意施工进度,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各项改造工程的收尾与完善工作。

  检查组强调,应加强精细管理,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每一位师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总务、后勤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现阶段工作,做到早布置、早落实,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全力以赴把开学和迎新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良好的校园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综合检查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