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赴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指导食堂工作

2019-09-10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亚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88

  为做好滨江学院无锡校区自营食堂的开伙保障,9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副总经理王亚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对自营食堂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总经理吴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就餐大厅、食品储备间和加工操作间等各个区域,详细了解学生餐厅的结构布局、监管方式以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询问新学期开学服务保障准备情况,对食品安全、管理服务、餐厅功能布局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吴总要求,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像本部食堂一样,为滨江学院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母校的关怀,菜肴有妈妈的味道。同时也对食堂短时间内能克服设施设备不全、人员短缺等困难,精心准备,如期开伙表示了肯定。

  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对公司在无锡校区开设自营食堂所做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无锡校区食堂的工作规范和服务标准也要和学校本部食堂一致,贯彻执行学校和公司提出的要求,以师生为本,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人性化的餐饮服务。

检查操作间

讨论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