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专场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0来源:人事处作者:作者(文):陈晨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568

  9月9日,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专场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李北群、邓志良等出席会议,与高层次人才代表一同总结发展经验,探讨问题和对策,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并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总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济济一堂,畅所欲言。与会教师们围绕如何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学科资源交叉共享、完善职称评审制度、规范教学管理、改善办公和实验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对老师们反映的问题,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的现场给予解答,有的部门承诺会后尽快解决落实。

  校长李北群在认真听取教师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向教师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祝福所有老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健康幸福。对于老师们立足各自工作生活、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的诸多建设性意见,李校长也一一作出了回应。他指明了我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仔细分析了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平衡、资源优化配置、人才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对策,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趋势。随后,李校长对教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关爱学校,要有家国情怀、增强归属感;二是关爱学生,做到以生为本,增强使命感;三是要关注教学,增强教学本领,多出教学成果。

  李校长深情表示,大家的发言充满了对学校的关心、自豪以及对未来的期待,校领导班子倍感压力、责任重大,今后将继续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奋力前行,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