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北新区“防诈反诈主题宣传活动”首场演出暨“平安N次方”反诈先锋队授旗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9-12来源:保卫处作者:李梦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851

      9月11日下午,江北新区“防诈反诈主题宣传活动”首场演出暨“平安N次方”反诈先锋队授旗仪式在我校风云剧场举行。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志伟,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军,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冰,江北新区各职能单位、各街道、驻区高校相关领导,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北院区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闵锦忠出席,党校办、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部分新生共同观看演出。会议由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冰主持。

  校长李北群在在致辞中对各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以及平安校园建设相关情况,并对江北新区长期以来为我校提供的各方面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校长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重视安全工作,并为新区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志伟为江北新区“平安N次方”反诈先锋队正式授旗,一支由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团委联合辖区8所高校团委组建的“平安N次方”先锋队正式成立。会上,公安干警还自编自导,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通过小品、动感说唱、情景剧等形式进行了识诈、防诈、反诈知识宣讲。

  据悉,反诈先锋队将继续在宣传防范诈骗知识、传播防范诈骗资讯、解答师生疑惑、搭建警校联系平台上发力,不断拓展“N次方”的内涵,通过网上直播、小视频、精编节目巡演等形式将反诈宣传工作从校园推向企业、社区,最大范围扩大影响。我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搭建警民共育平台,更好地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