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近300名新生同上“不忘初心 对标跨越”开学第一课

2019-09-12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李亦清 作者(图):沈周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51

  9月9日上午,为帮助新生调整学习、生活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奋斗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传媒与艺术学院在北辰楼东阶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对标跨越”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詹筱茹主讲第一课。

  詹筱茹副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要求”、我校学科建设、传媒院教育教学成果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实绩,阐述了学校力争全国50强的跨越式发展目标。她说,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精神底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作为双一流高校的在校生,大家要胸怀伟大祖国,要与新时代铿锵同行,早立考研出国目标,做一个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优秀大学生。她还详细解读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制定的《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展示了重要的艺术类展赛情况,如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等专业赛事的获奖佳作和取得成绩。她号召广大19级新同学,结合专业特色,寻找职业发展的突破点,努力打造艺术与科普结合最好的学生专业团队。

  院学办主任关颖婧老师也就新生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尽快转变角色等进行了叮嘱。相信传媒院的未来在同学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