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417名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19-09-16来源:教务处作者:费文龙 任团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632

  9月13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今年,我校共有417名学生组成139支队伍参加为期三天的竞赛,参赛队伍再创新高。竞赛期间,副校长戴跃伟带领教务处(藕舫学院)、数统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我校竞赛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励。

  戴跃伟副校长听取了教务处(藕舫学院)、数统院对本次赛事的工作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赛事期间的服务工作,为学生参赛做好后勤保障。随后,他走访了各竞赛场地,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慰问,他对同学们精心备赛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竞赛中要勇于创新,综合运用所掌握的知识攻坚克难,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学校争光添彩,同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再创辉煌。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所有专业的学生,是目前全国高校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之一。2019年还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高校排行的学科竞赛。数学建模有助于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组织能力及综合素质的提高,是我校学科竞赛品牌项目之一。

慰问参赛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