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慰问晚会

2019-09-16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作者(文):徐苏玉 黄思莹 作者(图):杨帆 黄思莹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15

9月13日晚,大气物理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在中苑食堂二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来到现场为全体新生送来了中秋祝福和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一首动听的《你曾是少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全场观众用手机灯光挥舞回应,气氛一下温馨起来。随后,陈建坤副书记给新生同学送上中秋祝福,让初次离家上学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大物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晚会期间,电子琴演奏《跨越时空的思念》让同学们沉醉其中;防灾减灾系三位同学带来的配音秀,精彩绝伦,让大家身临其境;一首治愈系的《我的名字》让同学们陷入沉思。最为精彩的是小游戏环节,男女抽签组合,合唱一首歌或为对方送上中秋祝福。新生同学们从羞涩到全身心投入地为大家表演才艺,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中秋晚会让2019级新生同学在较短的时间内增进了相互了解,感受到了大物院的温暖和关怀,为接下来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环境,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旅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jpg

陈建坤副书记为新生送上中秋祝福

2.jpg

活动主持现场

3.jpg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