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华为企业服务部副总裁马悦一行来校推进校企合作

2019-09-17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作者(文):曹珊 程勇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访问量:3017

9月12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部副总裁马悦等一行7人来校推进校企合作。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戴跃伟、副校长韦忠平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工处、网络信息中心、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韦忠平主持。

李校长在会上致辞,对马悦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自去年底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利用各自的人才、技术、行业等方面的优势,在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了全面合作。我校十分重视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将以华为ICT学院为合作平台,共同深化校企合作育人,进一步提升我校工科水平。

马悦副总裁高度肯定华为与我校的良好合作,并表示将凝聚智慧,在校企协同育人、智慧校园建设、教师工程化培养等方面,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努力将华为与我校的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

随后,双方围绕气象一体机、气象云平台、华为ICT学院、智慧校园和应届生招聘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共识。

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