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班子赴天长市考察推进校地合作

2019-09-1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2639

9月17日上午,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尧、江志红、戴跃伟、闵锦忠、胡明保、张永宏带队赴天长市考察推进校地合作。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市政协主席、金牛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献余,市政府副市长周巧玲陪同考察。这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促进政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区域合作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

天长市委办公室、市金牛湖新区管委会、市教体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城镇发展集团,我校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基建处、应用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座谈会由邓继敢书记主持。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在座谈中感谢天长市委市政府为校地双方合作提供的良好契机。他表示,通过考察,实地感受到天长市深厚的人文底蕴、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态势。经过科学规划与论证布局,双方的合作已具备良好基础。他表示,本着对师生负责、对学校与地方发展负责的态度,双方应进一步落实具体规划,立足长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长李北群表示,我校和天长市长期保持着友好交流合作,随着近年来我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双方的交流更加频繁。此次实地交流坚定了合作信心。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路径,将地方区域发展规划和学校的现实需求有机结合,尽快确定工作时间表与路线图,切实将校地合作落到实处。

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南信大领导班子到天长市考察,既带来了校方务实的工作态度与合作诚意,又为推进校地合作明确了目标。他表示,天长市相关部门将凝炼现有合作经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落实项目规划、合作文本、保障措施等各项工作,推动校地合作开花结果。

会上,天长市副市长周巧玲介绍了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天长市金牛湖新区介绍了新区规划。双方就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我校领导班子在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等陪同下考察了解了金牛湖新区建设情况。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讲话

校长李北群讲话

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讲话

了解金牛湖新区建设进展

考察金牛湖新区规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