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物电院赴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合作

2019-09-18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作者:陈美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24

9月17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赖敏副院长、光电工程系匡文剑副主任等一行赴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考察,并就推进校企科技合作进行洽谈。

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田亚生、人力资源中心李超主任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并就合作事宜展开座谈。首先田亚生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打产品、研发条件、科研成果,并期待以与物电院合作申报建设研究生工作站为契机,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努力实现企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的全面开花。

赖敏副院长简要介绍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团队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对研究型人才培养的意义和作用,并诚挚邀请公司高级技术人员担任研究生合作指导教师,推进校企多形式、多渠道的合作交流,为学生的成人成才搭建更好的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合作课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后续的工作进程作了详细安排,期待校企合作不断出新成果、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