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9-09-19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施家逸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金红 责编:于杰访问量:39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佳节,电信院的新生们依然坚持军训。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新生辅导员金红老师、高革飞老师和胡志红老师与学生会成员于9月13日晚前往前往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慰问军训中的新生并送上中秋祝福,对电信学子坚毅与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她对现场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感恩父母,饮水思源。

电信院学生会文艺部黄珂雨、周星合唱了一首《太阳》,希望让光芒照亮同学们的心房,文艺部孟鲤、陶珂深情演唱《往后余生》,赢得大家的一阵喝彩。最后,在新生代表朱颖献上动听的歌谣时,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开始为新生分发美味的月饼,还挨个走访新生宿舍,并送上慰问品。

学院师生组织的中秋慰问新生活动,为2019级的电信院新生带来了温暖,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够在电信院感受到家的温暖。

晚会现场

慰问新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