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率队赴苏宁集团推动校企合作

2019-10-06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郭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673

  为深入落实多元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名企合作,10月5日,校长李北群率队赴苏宁集团总部考察洽谈合作。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CHO孟祥胜,苏宁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荆伟、苏宁易购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殷霞、苏宁易购集团招聘管理中心总监宋晓剑、苏宁科技集团总部办主任邱月等参与接洽。我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副校长张永宏,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随行参加交流洽谈。

  校企双方在苏宁集团总部举行合作座谈会,苏宁易购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殷霞主持会议。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CHO孟祥胜代表苏宁集团对学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苏宁集团以互联网零售为核心,拓展物流、金融、科技、地产、文创、体育、投资等多领域协同发展的产业布局,重点介绍了苏宁“1200人才工程”实施情况,期待双方在已有的人才培养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战略合作共赢。苏宁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荆伟介绍了“科技苏宁、智慧服务”发展战略,通过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导入,打造了智慧零售的生态系统,希望与学校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等领域深化合作。

  李北群校长介绍了南信大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布局、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期待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一是共建“南信大-苏宁学院”,推动实现精准对接、人才共育、师资共享、项目共申;二是邀请苏宁来校举办信大专场校园招聘会,推荐优秀学子参加苏宁管培生、实习生计划;三是引进苏宁优质资源,提升校园生活服务质量;四是校企双方合作共建双创基地、产业园区等;他提出要将双方合作打造为省属高校与苏宁集团校企全域合作的典范。

  座谈中,校企双方就专场校招、联合培养、研发合作、业务对接等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并决定尽快推动实现战略合作签约。

  学校一行还参观了苏宁集团展厅,荆伟、殷霞等陪同参观。

校企合作座谈 

双方团队在企业文化墙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