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09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吴玉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93

  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5日至9月30日,科技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学习研讨会为期五天,在基嘉楼302举行,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通过领导领学、支部集中诵读、集体研讨等方式,党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经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全体党员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职责结合起来,把“初心”融入到科技产业处的各项实际工作中,为实现学校进入全国50强高校和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集中学习研讨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