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开展女教职工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2019-10-11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任三好作者(图):梁丽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9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校工会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9月中下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女教职工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本次活动以诵读和微感文征集形式为主,朗诵采用了歌唱、音乐、视频等多种元素叠加,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微感文征集分享了诵读红色经典的体会感悟,具有真情实感。通过诵读视频和微感文的形式,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和书写时代篇章的奋斗豪情,为奋进新时代、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聚精神力量。

  经过专家评委的评选,文学院选送的诵读视频作品《我的祖国》和应用气象学院选送的微感文《读赵一曼有感》获得最高分,代表学校推送至江苏省教科工会,作品将在“江苏教科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和宣传。

文学院诵读《我的祖国》

2019年女教职工诵读红色经典视频展播网址:https://gh.nuist.edu.cn/2019/0919/c2394a143840/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