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举行2020届考研誓师大会

2019-10-12来源:天际新闻网作者:作者(文):李亦清作者(图):刘叶 发布:詹筱茹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32

  为进一步指导帮助传媒院学子备战考研,坚定考研初心,10月10日下午,传媒院举办了2020届考研誓师大会。院长梁家年,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副院长曹爱华,16级各专业辅导员及2020届考研学子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主持。

  会上,梁家年院长详细解读了国家和学校的考研政策,分享了考研经验,向同学们传达了全院全员参与助力考研的精神,鼓励广大考研学子要以积极的心态、勤奋的努力积极应对考研并预祝大家马到成功。许建康书记以本科生就业形势以及人生格局的角度重申了考研的必要性。另外,他将答题技巧与报考流程给大家以详细的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量力而行,一战成名。曹爱华副院长从教师帮扶层面希望大家能够善用考研答疑表,合理利用时间,虚心向老师们求教。

  随后,詹筱茹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考研实施方案以及帮扶措施,重申了研究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等时间节点。

  最后,院领导们对同学们的考研复习的步骤安排进行了答疑和讲解。并由学办主任关颖婧老师带领16级全体考研学子宣誓。

  此次誓师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大家表示有信心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