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党委书记许建康主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10-11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段升财作者(图):景滋本 发布:詹筱茹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88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10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许建康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在逸夫楼N401会议室给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许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理想信念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结合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等进行了宣讲。

  许书记还细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强调传媒院的党员同志一定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许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并要求教师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本次党课作为传媒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的一部分,取得了良好效果。党员同志们增强了党员意识,并表示今后一定会主动成长、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

主题党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