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组织老同志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2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作者:作者(文):魏亚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5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0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退教协负责人走进电影院,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离退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参加了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力作,重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影片包含7个故事,每个故事从真实而平凡的人物来讲述新中国从建立到崛起的数个大事件,聚焦点放在一个个中国人身上。影片所呈现的真实场景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让人热泪盈眶。

  本次观影活动是各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老同志随着激昂的音乐,心情澎湃,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得益于祖国的富强,得益于社会的繁荣,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影片表达了亿万中国人的共同心声,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