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承办 “桑给巴尔环境、气候变化与经济发展研修班”

2019-10-14来源:WMO区域培训中心作者: 钱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49


  1010日下午,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桑给巴尔环境、气候变化与经济发展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江志红出席,WMO区域培训中心负责人及本次研修班成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廷淮主持。

  江志红副校长首先对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以及我校近年来国际培训的丰硕成果。她指出,气候变化是当今世界各国共同面临的问题,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对保护生命和财产安全至关重要。她表示,本期培训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希望培训班学员能有所收获。

  随后,学员Farhat Ali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她对中国政府能够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桑给巴尔面临着各种极端天气的风险,提高抵御灾害的能力迫在眉睫,她期望能从培训中获得应对气候变化、环境保护和发展绿色经济的知识和经验,提高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