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代表团来校商谈合作

2019-10-17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作者(文):马婧雯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124

10月14日上午,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副校长Mykola教授一行3人来访我校并商谈合作交流事宜。我校校长李北群在行政楼429会见了Mykola教授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

李北群校长对首次来访我校的Mykola副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国际教育培训、师资建设等情况。他说,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希望与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办学项目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根据双方的实际需求,选派教师互访,建立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

Mykola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会面表示感谢,并对李校长提出的合作办学项目提议表示赞同。他说,哈尔科夫国立大学设有汉语班,在与国外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方面经验丰富,希望以教师交流互访为起点,逐步与我校建立多形式、多渠道的合作。

Mykola教授一行3人还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微波楼物理电子类实验室等。

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