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蒙古国国家气象与环境监测局局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9-10-16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作者(文):刘鑫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225

10月15日下午,蒙古国国家气象与环境监测局局长Sevjid ENKHTUVSHIN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北群会见了Sevjid ENKHTUVSHIN局长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北群校长欢迎Sevjid ENKHTUVSHIN局长来我校参加第五届中亚气象科技国际研讨会并访问。李校长表示,这虽然是Sevjid ENKHTUVSHIN局长首次来访,但我校与蒙古国国家气象与环境监测局却有着深厚的情谊,历任局长都曾经到访我校,双方有着长期的合作。李校长希望此次Sevjid ENKHTUVSHIN 局长的到来能够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技术人员交流、师生互访以及培训学习之间的合作。李校长表示,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全力支持蒙古国的教育发展,欢迎蒙古国优秀学子来学校深造。2020年正值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李校长希望届时邀请蒙古国高水平大学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Sevjid ENKHTUVSHIN局长对我校的热情会面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三十年来蒙古国有不少学者、官员来我校学习培训,奠定了蒙古国气象学界与我校之间的深厚友谊。此次虽是第一次来访,但是南信大的校园景色、学风学貌、科研气息无一不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高度认可李北群校长对双方合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将积极推进蒙古国气象领域与我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