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2019-10-17来源:社会科学处作者:李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082

  10月16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获批5项,与江苏大学并列全省第6,在理工科高校中位居前列。排名全省前5名的依次是苏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淮阴师范学院。至此,我校已获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7项,年度立项总数达历史最高。

  下一步,社科处将协同各项目承担单位,认真落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对项目研究的过程管理,指导、督促各课题组按照既定研究计划扎实开展研究,确保按时结项,努力推出一批学术价值较高的研究成果,争取入选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出版成果重点推荐书目”,进一步打响我校社科研究品牌。


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项目类别

所属学科

1

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的百年探索

周显信

一般项目

马列·科社

2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国家治理结构变迁研究

于成文

一般项目

马列·科社

3

从现象学视角重审技术与艺术的关系

邵艳梅

一般项目

哲学

4

明以降关中—天水地区的城市水环境与城市水利(1368—1968

王挺

一般项目

中国历史

5

城市群景观系统生态“双修”研究

梁家年

一般项目

艺术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