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为党员祝贺“政治生日”特色活动

2019-10-17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刘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于杰访问量:243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了为党员祝贺“政治生日”特色活动。院党委将记载着党员入党日期、党龄、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送到相关党员手中,并赠送了书籍。收到贺卡的党员同志们内心的喜悦与感动溢于言表,都表示“这是自己入党来第一次收到如此有纪念意义的礼物,非常温暖,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争作新贡献”。

自动化学院党委将开展好政治生日活动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挖掘内涵、完善内容、丰富载体,真正让党员过一次生日感受一份关怀、接受一次教育、经受一次洗礼,确保活动起作用、见实效。

政治生日纪念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