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荣获全国社科联 “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2019-10-18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邱章强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29

10月18日,全国社科联第二十次学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大会总结了全国社科联年度工作成果并对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江苏省生产力学会被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学会秘书长程建军代表学会出席会议并领奖。据悉,江苏省仅5家社会组织获此殊荣,本次也是江苏省生产力学会首次获得国家级表彰。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成立于2005年,2018年被评为江苏省“模范学术”社团,挂靠“双一流”高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形成了自身特色。学会注重学术引领,推动科技创新。学会在制造业发展、气候与环境变化、“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形成了三大学术优势和特色。学会积极发挥智库作用,献计生产力发展,近几年,多篇决策咨询报告和成果获江苏省委省政府、中国气象局、科技部、教育部等部门采用、采纳。此外,学会也注重拓展社会服务,推动多元融合,学会会员不仅有高校、研究机构,还有金融企业、政府机关,会员单位近百家,很好发挥了群聚效应和交叉优势。

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