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吴玉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4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度安排,10月16日下午在基嘉楼302,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先由王小兵书记结合学校支部书记会议传达的会议精神和学习体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如何“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永葆党的先进性,实现伟大中国梦”。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三会一课”的内容有了透彻的理解,对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和电影《赵亚夫》。《孤岛32年》讲述了王继才以孤岛为家,与海水为邻,和孤独为伴的一生。一朝上岛,一生卫国。他和妻子把青春年华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32年来,从一位风华正茂的青年军人成长为固守海疆的一代老兵,他用32年的时间诠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电影《赵亚夫》讲述的是赵亚夫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不计个人得失,不求任何回报,帮助力农民致富的真实感人故事。他一心投入到农村工作中,让他一直坚持的,不是“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而是因为他真正地“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将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作为一生的奋斗目标。

  带着观影的感动,科技产业处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岗位的热爱,对工作的热忱,用朴素的行动出色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要学习赵亚夫同志为目标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精神,锲而不舍地为学校的发展目标贡献贡献力量。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