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顺利举办学院运动会

2019-10-18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作者(文):陆航宇 黄佳威作者(图):金豪亮 发布:唐翠梅 责编:于杰访问量:350

10月13日,自动化学院院运动会在中苑操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主要有田赛和竞赛两类,各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参赛选手均来自大一年级。来自自动化学院大一年级的各位运动员们在实心球,跳高,跳远,接力等15共个项目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的基础上,尽自己的全力争取名次,场面热闹非凡,操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本次运动会在4*100接力赛中达到了高潮,赛场上的加油助威的呐喊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也竭尽全力,跑出成绩,赛出默契。参赛的同学们在各项运动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成绩排前的同学将会在不久后的校运会上代表自动化学院与其他学院的同学进行相关运动项目的比赛。

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使同学们在各项比赛中学会了拼搏与进取,合作与竞争,同时也展现了大一新生们的青春风采,谱写出充满生命活力的篇章。

与此同时,校气垫排球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自动化学院排球队在与各个院的排球队激烈比拼后取得了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接力跑比赛现场赛场英姿      

      团队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