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开展“不忘初心, 科创筑梦”专利知识讲座

2019-10-18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王垚作者(图):高源培 发布:许大炜 责编:于杰访问量:382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专利写作的意义以及如何写专利申报书等专利申报过程,10月17日晚环科院科协在滨江楼N201开展“不忘初心,科创筑梦”的专利主题讲座环科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环科院科协主席雷若媛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申请专利对于自身未来发展的意义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专利。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刘应寒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撰写专利申报书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刘应寒同学的热情演讲后,创新达人王耀彬同学向大家深入讲申请专利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将专利应用到创新创业大赛中去。此外,他还向大家分享自己曾经的一些灵感和应用于参加创新创业的作品。两位同学的精彩演讲在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专利讲座,同学们一定会秉承“不忘初心,科创筑梦”的理念,写出属于自己的专利,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专利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