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开展2019级新生分党校培训

2019-10-18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作者(文):常月圆作者(图):彭昊 吴鼎 发布:常月圆 责编:于杰访问量:522

为加强2019级新生思想政治工作,普及党的基本知识,端正2019级新生入党动机,增进对党的感情,做到早启发、早引导、早培养,从严保质地发展大学生党员,10月16日下午,计软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在风云剧场开展分党校培训2019级581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分党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副书记巨传友主持,学院特邀离退休老干部傅德胜教授主讲。

培训会上,傅教授首先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我国综合实力进入世界前列,促进我国国际地位实现提升的光辉历史。随后,教授强调入党并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作为一生奋斗的起点;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号,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无论何时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中无私奉献。最后,傅教授寄语大家:面对新时代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广阔舞台和无限机遇,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把握大势、要创新进取、要有担当、更要实干,因时而变,积极承担起新职责和新任务。

此次学院分党校培训的开展使2019级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进行了相互交流并纷纷表示,要从大一开始,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履行自己的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