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持续增长!我校又有4人入选江苏特聘教授

2019-10-21来源:人事处作者:作者(文):丁妮作者(图):徐志勇 发布:丁妮 责编:于杰访问量:2794

近日,2019年度江苏特聘教授工作推进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召开。会上,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特聘教授入选名单并为每位新入选者颁发聘书。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洋教授、大气科学学院王璐教授、大气科学学院朱志伟教授、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Blaise Ravelo教授成功入选,其中杨洋教授获得特别资助。

“江苏特聘教授”是江苏省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两聚一高”相关要求,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全省普通本科院校实施的、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专项设立的人才计划,旨在面向海内外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推动若干学科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本次共有来自江苏26所高校的75名教授入选。我校入选4人,入选人数居全省高校前列。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江苏特聘教授工作,扎实开展人才选聘、跟踪培养和持续支持。目前,学校有29人受聘为江苏特聘教授,其中6人获得特别资助,总量居全省高校(含部属高校)第6名。

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引培并举,着力人才集聚、助力人才培育、聚力团队建设,先后推出长望英才“校长面对面”、前沿论坛等特色引才活动,引进了一大批学术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学者,实现了人才总量的稳步增长、人才质量的大幅提升,快速推进师资队伍“五化”工程,全力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获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