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生校长助理团为校园“小公交”运营建言献策

2019-10-22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赵晓艺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窦道阳 责编:于杰访问量:623

近日,学生校长助理团经过广泛调研、深入思考、集中讨论,将一项针对校园“小公交”运行状况的提案在校长办公会上作了专题汇报。学生校长助理团针对校园“小公交”运行当中呈现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赢得了与会领导的重视与好评。

校园“小公交”是我校师生校内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自本学期车型更新以来,全新的出行体验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认同,使用率得到了大幅提升,但同时也使得广大师生对校园“小公交”具有了更深的期待与更高的要求。学生校长助理团对校园“小公交”运行情况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体检”,通过“一键通”梳理汇总校内师生关于校园“小公交”运行的意见建议与改进举措,并就车型车次、直达调度、舒适指数、聚合支付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建议与改进措施。

与会领导就学生校长助理团调研报告中展现出的思路严谨、数据详实、案例生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采纳学生校长助理团的相关建议,努力把校内“小公交”打造成为舒适便捷、节能环保、利生便学的校园靓丽风景线。

办公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