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追寻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和资产经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来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晓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14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性信念,10月19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和资产经营党支部赴高淳联合开展“追寻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上午,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西舍“红色堡垒”教育基地、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新四军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志们追寻着先烈的足迹,参观这个在战火硝烟中建立的红色堡垒,聆听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而又振奋人心的革命史实。大家仿佛置身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烽火硝烟中,看到了先辈们为中华民族的独立与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看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倍感骄傲和自豪。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下午还进行了中国经济增长与民生财富管理的主题调研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信念,让大家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实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仰和不畏艰险的崇高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革命传统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