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0-2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吴玉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5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进度安排和要求,1023日下午在基嘉楼302,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开展了自我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针对前阶段原原本本的读原著、学原文,扎扎实实的个人自学等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全体党员纷纷发言,讨论交流了各自学习心得与体会。之后,每位党员都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检视问题找差距。重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遵守纪律、党员的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通过自我检视和认真查摆,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化理论学习,针对问题、对照党章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