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8来源:图书馆作者:沈丽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65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以“四重四亮”活动及“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张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四重四亮”活动围绕两大部分展开,“四重”是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四亮”是指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党员们分别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回忆了入党经历,分享了成长历程,交流了心得,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进的力量。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都应该知信行统一,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随后,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典型事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纷纷发言表示,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艳副馆长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明确党员义务,加强学习,提高服务理念和服务手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像螺丝钉一样扎实岗位,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实现下一阶段进入全国50强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