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

2019-10-28来源:学工处作者:阿勒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09

为充分发挥学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10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年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在风云剧场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分组同时进行。党校办、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校团委等部门领导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和1600多名学生现场观摩了评审过程。

评审会坚持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来自各学院的69名学生同台竞技,角逐55个校长奖学金名额。评审会上,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以PPT形式进行5分钟的风采展示,通过思想素养、学习成绩、社团活动、科研竞赛、工作实践等方面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体现作为南信大学子的独特风采。

展示结束后,两组评审组组长纪委副书记汪保安和纪委办公室主任蒋元春分别作了点评,他们对竞选学生在答辩过程中展现的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全面发展的深厚素养、勤恳努力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在场观摩的学生向榜样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此次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理想远大、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青春风貌,鼓舞着更多的南信学子努力奋斗,对促进我校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风云剧场评审现场

大学生活动中心评审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