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离退休党员骨干赴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凭吊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8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作者:作者(文):魏亚作者(图):邱学军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56

  10月24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党员骨干20余人,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凭吊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离退休办公室党支部参加活动。

  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佩戴党徽,列队肃立,敬献花圈,低头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默哀结束后,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举起右拳,由中保村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军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缓步绕行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大家听取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观看馆内陈列的革命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一座座镌刻烈士英名的高耸碑墙,一张张风华正茂烈士的头像图片,一句句荡气回肠的烈士语录,仿佛又回到了血雨腥风的年代。雨花英烈不畏牺牲、捍卫革命的英勇事迹,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给大家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以雨花台英烈精神为指引,守初心、担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参观

认真听讲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