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地区秋招 计算机软件行业最吃香

57家华为ICT人才联盟企业来宁选才

2019-10-30来源:东方卫报作者:耿春晓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797

秋季招聘,哪些行业最吃香,哪些职业薪酬最高?日前,智联招聘发布南京地区2019年秋季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方面的数据与分析。数据显示,南京地区排名前五位的行业中,计算机软件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2019年秋季竞争最激烈的职业是IT质量管理/测试/配置管理、交通运输服务和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此外,财务/审计/税务和行政/后勤/文秘的竞争也较为激烈。

日前,2019华为信息与通信技术(以下简称“ICT”)人才联盟双选会走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57家华为ICT人才联盟企业“组团”前来选聘毕业生,足可见计算机软件行业人才需求之旺。南信大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4位院长纷纷“站台”,为准备找工作的各自学院毕业生们打“call”。
据介绍,此次校园招聘会,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人才生态发展部部长张驰、华为江苏企业业务副总经理晁文广、华为江苏教育行业总经理杨文彬等企业高层悉数莅临,可见其“求贤若渴”之心。

南信大作为主办方,也十分重视。校长李北群表示,“学校制订了高质量就业计划,在提升培养质量的同时,吸引有影响力的企业来校招聘,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随后,来自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4位院长纷纷上台,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特点、人才培养的成果,以及学院注重创新实践的各类做法,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这样的做法,令即将投简历、找工作的同学们底气十足,信心加倍。记者发现,不少大二大三的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原来,他们是来了解专业就业的最新“行情”。特别是高端技术企业对专业技术的具体要求。“通过企业招聘,我了解到产业方面最先进的技术和企业最需要的技术人才,下一步我就可以更多关注这一方面,多考证书,为自己未来就业打个‘提前量’。”大四学生姜春艳说。

记者了解到,南信大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合作。早在去年年末,该校就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8月,双方又分别召开4次座谈会,学校与华为正式签约共建“华为ICT学院”。
http://dfwb.njnews.cn/html/2019-10/23/content_72124.htm东方卫报10月23日07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