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一行来校调研

2019-11-01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于杰作者(图):于杰 张峰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2978

10月30日下午,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领导李北群、王尧、胡明保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工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校长李北群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面向行业,面向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路径,对外拓展办学资源,对内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多学科齐头并进,紧跟国家发展与立德树人需要。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与科研院所、行业名企、地方政府的深度融合,同时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从打造金课、双创教育、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中国民航大学与我校都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期待两校在航空气象、科研创新、人员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曹胜利书记从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中国民航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民航大学立足行业发展实际,以加快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为抓手,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积极拓宽学位点建设的覆盖范围,确立了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同发展的办学方向。他说,南信大的办学经验对中国民航大学的改革发展,特别是在教学质量监控、学生管理、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他希望发挥两校在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协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曹胜利书记一行在我校总会计师胡明保的陪同下参观了校气象台、可视化中心、象辑科技南京研究院、校史馆、大探基地等。

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讲话

校长李北群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参观气象台

参观可视化中心

参观象辑科技南京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