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第49届田径运动会

2019-11-0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方向 王星彭作者(图):张峰 仇翰章 沈俊诚 黄清晨等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1563

  11月1日上午,长空万里,我校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中苑主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尧、周伟灿、江志红、闵锦忠、胡明保、张永宏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开幕式。

  激昂的音乐中,率先入场的国旗队英姿飒爽,整齐划一,鲜花队和红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随后入场。接着,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各具特色的表演、精心准备的服饰展示出各学院风格,彰显了健儿们的青春活力,现场掌声不断。

  校长李北群在致辞中表示,看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内心充满了喜悦。他说,大学生的全面发展需要有健康的体魄,大学生的健康发展需要有阳光的心态,希望同学们能热爱体育运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大学生。“双一流的大学,应该有双一流的体育”,近年来,学校建设和改造了一些体育运动设施,如游泳馆、西苑灯光球场等,为同学们进行体育运动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同时,学校还将进一步优化体育教学模式,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学队伍建设,从整体上推进我校的体育发展水平。最后,李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文明礼仪,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接着,运动员代表何泽辰同学宣誓,表示将严守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学子风采。裁判员代表陈恺懿老师宣誓,表示将坚决服从大会指挥,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裁判工作的顺利展开。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经过两天的比赛,2日下午,本届运动会顺利结束并举行闭幕式。运动员们激烈竞赛,奋勇拼搏,最终滨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龙山书院斩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滨江学院、龙山书院、自动化学院斩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应用气象学院等17个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雷丁学院等10个学院获评道德风尚奖,滨江学院、自动化学院、龙山书院、国际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雷丁学院获评2018-2019年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滨江学院蝉联“校长杯”。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李北群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开幕式

主席台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团体操表演

方阵表演

新增比赛项目“力者荣耀”

跳高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