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江北新区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11-07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陶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543

  11月4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文德楼N301报告厅正式开班。这也是自今年7月我校与江北新区签订《关于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党校合作办学协议》以来举办的首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乐,江北新区党校负责人张磊,我校校长李北群,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江北新区党校负责人张磊主持。

  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乐在开班讲话中对学校予本期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组织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锤炼品质;珍惜机遇,增强本领;聚力创新,强化担当;坚守正道,弘扬正气,为推动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李北群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以《创新引领校地融合——环大学知识经济圈的信大探索》为题作首场报告。李校长首先与学员们分享了他多次参加党校培训的学习体会,鼓励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成长进步。随后,李校长回顾了我校艰苦奋斗、胸怀家国、严谨求实的办学历程。他说,学校在新时代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对接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强技术攻关创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江北新区和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他同时表示,学校呈现出如火如荼的快速发展态势,这得益于学校自身的努力,更得益于地方政府的关爱;未来我校将继续举全校之力深度融入江北新区的创新发展,继续探索多元化的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模式,推动学校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江北新区建设的有机融合,与江北新区携手走出一条“高端、引领、特色、务实”的融合发展之路,打造校地引领示范、合作共赢的“南信大模式”,以更大手笔、更大格局在国家级、国际化的层次上瞄准前沿、超前布局,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来自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部、经济发展局、建设与交通局等单位的8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返回原图
/